机关党委开展“理论宣讲二人讲”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3-11-29

2023年11月28日下午,安顺学院机关党委在博学楼A12会议室开展“理论宣讲二人讲”,特邀请安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黎进深同志、党政办副主任王智勇同志为机关党委各支部的全体党员作宣讲,安顺学院机关党委书记李镇译主持。

黎进深同志以“加强政治建设,履好政治责任”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政治建设的历史回眸和反思出发,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时的特点、中国政治建设的历史回眸、政治建设的极端重要性进行宣讲。最后强调机关党委各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要坚持政治在党履行好政治责任;坚持“两个维护”,服从党委统一领导;增强政治素养,提高政治领悟力;服从组织理想,提高政治执行力;梳理大局意识,作出个人节制牺牲,为安院作出最大的贡献力量。王智勇同志围绕党员干部履行好政治责任,不忘初心、勇担使命,高校教师奋力书写脱贫攻坚新篇章这一主题,分享了自己在关岭自治县沙营镇路支村驻村帮扶时的经历。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他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始终将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学校最大的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几年来,路支村按照“种养结合、以短养长”的发展思路,把产业扶贫作为推动贫困群众脱贫增收为抓手,促脱贫保增收取得明显成效。经过安顺学院分批次派驻路支村工作,现在路支村已经脱贫。最后要求机关党委各支部的党员同志们,要树立实事求是、务求实效的政绩观要以为民服务、为民办实事为宗旨的精神;要做为后人作铺垫、打基础、利长远的好事真正做到对历史和人民负责,奋力推动安顺学院高质量发展。

机关党委支部全体党员聆听黎进深同志和王智勇同志宣讲,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在以后工作中立足岗位做好贡献,进一步做好机关党支部的党建引领工作。(供稿:任琴会,编辑:白波,审稿:李镇译)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机关党委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机关党委联系电话:085133417278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