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3-03-10

2023年3月10日,机关党委在安道楼422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报告会。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述职会上,机关各支部书记向机关党委作 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汇报,分别对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查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机关党委书记李镇译对述职进行点评。他总结了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对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机关各支部要加强学习,结合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深挖思想根源,压紧压实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

会上,还对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供稿:任琴会,编辑:白波,审稿:李镇译)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机关党委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机关党委联系电话:085133417278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