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8年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状况统计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9-13

中共安顺学院机关总支委员会文件

安学院机关党发〔2018〕22号

关于转发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8年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状况统计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党支部:

现将安顺学院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8年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状况统计工作的通知》(安学院组通[2018]71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党支部结合支部工作实际,认真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填报要求:

1、各党支部严格按照文件下发表格要求,安排专人负责,仔细研读统计指标说明,按时优质完成填报工作。

2、各党支部于2018年9月14日下午5点前,将填报表格电子版及盖章的纸质版报送至机关党总支。

附件:《关于做好2018年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状况统计工作的通知》

                                                        中共安顺学院机关总支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九月十三日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机关党委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机关党委联系电话:085133417278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