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核管理
 考核管理 
考核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考核管理>考核管理>正文
机关党总支集体风采
2013-10-14 14:26   审核人:

机关党总支集体风采

机关党总支是学校的一个正处级基层党组织,负责学校机关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服务教学为中心,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学校党委和党委组织部安排的各项任务,发挥机关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的作用,为服务教学、科研,服务学校更好更快发展作努力。

机关党总支下设九个党支部,现有党员146人,在全体党员和各党支部的共同努力下,近三年以来,机关党总支积极做好我校机关党建工作,组织下属各党支部开展“创先争优”、“四帮四促”、“五先进一满意”等相关党建工作,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为我校师生员工及广大党员做好服务工作。机关党总支先后于2010年被学校党委评为“五好基层党组织”,2012年荣获安顺学院“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安顺市委“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省委教育工委“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五好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奖项。

在新时期,机关党总支仍充分发挥好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履行好职责,积极做好党建工作,为推进我校的跨越发展做好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2-2014 ICP09002237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机关党总支

话:0853-2214328   真:0853-2214328  E-mail:asxyjgdzz@163.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机关党总支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