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支部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1-01

10月31日,机关党委在安道楼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机关支部工作会议。机关各支部书记或副书记、负责支部日常工作的同志参会。

机关党委书记李镇译首先传达学习二十大报告相关内容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央、省市及学校党委相关会议精神。并对机关党建考核、支部标准化建设回头看、党员组织关系接转、规范开展“三会一课”以及相关资料收集整理等工作,进行安排。最后,李镇译书记要求各支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通过“学习强国”“三会一课”等方式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二十大精神学习党史学习

各支部与会人员还就近期工作存在的问题与困惑展讨论,机关党委办公室任琴会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供稿:任琴会,编辑:白波,审稿:李镇译)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机关党委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机关党委联系电话:085133417278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