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四次集中学习

作者:付秀芸 时间:2022-04-22

2022年422日,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安道楼四楼党员活动室进行集中学习。

这次学习的主要内容有:李镇译同志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卷)的《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和《切实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定》两篇文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何朝越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发表杂志的重要文章《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 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白波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周旭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减灾救灾、应急救援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一讲:教育事业发展的“定海神针”。

另外,白波同志还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在建党初期和大革命洪流中艰辛起步第一章;罗伟明同志还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和《贵州省反间谍安全防范办法》。

中心组还结合实际安排了自学内容,要求各位党委委员利用业余时间加强自学,包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 号)等。

最后,党委书记李镇译同志进行学习总结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机关党委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机关党委联系电话:085133417278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