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开展师德师风先进人物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8-29

机关党委开展师德师风先进人物宣讲活动

根据《安顺学院办公室关于印发<安顺学院师德师风专项教育和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共安顺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安顺学院关于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机关党委邀请师德师风先进人物伍倩老师2023年6月2日下午开展师德师风宣讲活动。

伍倩老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关爱学生”主题,各支部党员代表分享了自己开展班级建设、考研辅导教学工作等经验与心得伍倩老师认为学生工作“有了爱,就有了一切!”她说,爱是师德师风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爱可以温暖学生的心、可以点燃学生心中的希望之火教师对学生的爱高于母爱、大于友爱;教师对学生的爱,不是索取、不为交换,更不求回报;教师对学生的爱,只有付出,只在奉献。她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她始终坚持“爱”对待工作、对待学生。(供稿:任琴会,编辑:白波,审稿:李镇译)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机关党委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机关党委联系电话:085133417278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