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工作培训

作者:付秀芸 时间:2022-03-10


 


为推进安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提质增效,202239日下午,安顺学院党委组织部、安顺学院机关党委围绕基层党支部各项党建工作开展了专题培训。安顺学院机关党委书记李镇译、安顺学院机关党委26个党支部的党务工作者、二级学院专职副书记、专职组织员参加培训。本次培训主讲为安顺学院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付秀芸同志。

培训会上,付秀芸同志从基层党支部涉及的党员发展、组织关系转接、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支部换届、支部工作记录本使用等11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培训结束后,李镇译书记要求,安顺学院机关党委各支部要结合本次培训内容,按照《安顺市支部标准化建设指导手册》、《中共安顺学院委员会支部工作一本通》的要求,扎实开展支部党建工作,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高质量发展,更好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文/图:安顺学院机关党委付秀芸/胡玉熙)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机关党委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机关党委联系电话:085133417278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