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副院长郭本华参加机关党总支第六支部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8-09-21

 

说明: http://xww.asu.edu.cn/__local/5/15/A2/2040FAE67A3F710AC0EBC213FFB_F1A55C29_88E63.png

安顺学院机关党总支第六支部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场

2018年9月21日下午,安顺学院机关党总支第六支部在涵煦楼五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安顺学院副院长郭本华,图书馆、博物馆相关负责人及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继坤主持。

会上,郭本华副院长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会议开得卓有成效,是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组织生活会。并就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开好会议,此次巡视整改组织生活会是强化巡视整改落实,进一步贯彻好中央、省委、市委、省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的巡视整改要求的重要举措,第六党支部一定要高度重视,严肃对待。二是三馆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检视部门整改工作,把三馆的各项工作和事业一步步推向前进,确保巡视整改成果见成效、留得下、可持续。三是针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不论班子还是个人,都要按照巡视整改要求,不断完善整改措施明确任务进度,列出完成时限,全面整改,把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效果上。

刘继坤书记通报了关于三馆(图书馆、档案馆、博物馆)及个别党员的征求意见梳理;三馆领导班子分别就班子对照材料进行了自查、汇报;图书馆馆长陈少华、档案馆馆长刘继坤做个人发言;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刘继坤书记作总结发言。她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上党员同志能够根据部门性质、工作环境,找问题、找差距,不遮不掩地自我批评,深刻反省,达到了洗澡除尘、揭短亮丑、促进工作的预期效果。(文/图:博物馆 聂太广)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机关党委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机关党委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