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党委组织部、机关党总支开展解放思想“十破十立”大讨论暨近期工作总结活动

作者: 时间:2013-04-03

安顺学院党委组织部、机关党总支开展

解放思想“十破十立”大讨论暨近期工作总结活动

根据近期党委组织部、机关党总支工作开展情况,结合学校党委办公室《安顺学院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十破十立”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安学院党办发〔2013〕7号)文件要求,及时抓好对相关文件的学习、相关工作的安排部署。2013年4月3日上午9:00,在党委组织部部长办公室,由组织部部长、机关党总支书记贺明达同志主持,组织部、机关党总支全体同志集中开会,在对近期工作总结回顾、对存在问题分析症结、对下一步工作谋划部署中,切实开展了解放思想“十破十立”大讨论活动。

工作总结暨学习讨论会上,贺明达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解放思想“十破十立”文件,并介绍了文件出台背景,要求大家结合近期工作情况进行深入切实的讨论。组织部的各位同志作了发言,从总结岗位目标考核准备工作中的经验教训入手,谈及了部门收集材料和迎接考核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大家也纷纷表示,结合解放思想“十破十立”的学习,在今后工作中,一定更加注重积极主动思考和谋划工作,更好地抓好各项常规工作开展,同时增强对突发性、应急性重大活动事项开展的预期准备和积极应对,并要在各项工作和各种活动当中更加重视资料收集整理,更为规范完善地整理好各类材料。机关党总支的各位同志也表示,本部门的这次岗位目标考核因忙于学校层面总协调和联络等系列工作,准备得不够完整和充分,通过学习解放思想“十破十立”,今后将进一步进取突破,同时从对参与其他系部的考核工作中吸取很多成功经验和做法,将进一步推动部门工作开展。

最后,贺明达同志作了总结发言,指出今天这样的总结学习讨论活动很为重要,对我们进一步厘清思想认识,更加端正工作态度,更好推动工作发展是非常有帮助的。今后大家一定要切实履行好科室及自身岗位职责,积极主动进行思考,不但思考怎样完成工作,更要思考怎样更好地提高工作质量,在更好地推动工作的同时对我们自身也是不断的锤炼和提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按照解放思想“十破十立”讨论活动的文件及有关要求,开展好各项后续活动。

                                                     机关党总支

                                                  二〇一三年四月三日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机关党委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机关党委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