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机关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作者: 时间:2014-11-06

11月5日下午,安顺学院机关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安顺学院机关党总支书记王泰华同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安顺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副组长韦英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安顺学院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机关党总支书记王泰华同志进行安顺学院机关党总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他回顾了安顺学院机关党总支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一是深入学习贯彻,精心谋划部署,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井然有序;二是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显著成效。对于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的同时,王泰华书记指出活动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今后工作的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二要常抓不懈,切实把作风建设摆上重要位置;三要持续用劲,切实抓好整改任务的深入落实;四要扩大成果,切实建立起有效管用的工作机制;五要乘势而上,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切实提高学校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安顺学院党的活动第一督导组副组长韦英同志对学院机关党总支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活动开展以来,各部门领导高度重视,坚持以上率下,把依靠群众、严格要求、解决突出问题贯穿全过程,取得了一批扎实有效的成果,一是思想认识明显提高;二是查摆问题从严从实;三是整改落实成效显著,总结了学院机关党总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特点:一是坚持“一把手”带头,发挥领导示范作用;二是坚持紧密结合实际,活动充满特色亮点;三是坚持开门搞活动,发动师生广泛参与;四是坚持贯彻落实责任,深刻对照检查;五是坚持有机结合推进,做到“两不误、双促进”。最后韦英同志提出四点意见:持之以恒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持之以恒抓好制度建设和制度执行、持之以恒解决好师生生活保障问题、持之以恒抓好执行力建设。

会后,与会全体同志就安顺学院机关党总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了民主测评。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机关党委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机关党委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