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被命名为“省级‘五好’基层党组织”

作者: 时间:2015-09-10

 

安顺学院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被命名

为“省级‘五好’基层党组织”

 

 

近日,中共贵州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下发《 中共贵州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命名全省基层组织建设先进县、全省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建工作先进党组(党委)和省级“五好”基层党组织的通报》,共授予10个 “全省基层组织建设先进县”,100个“全省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建工作先进党组(党委)”,500个“省级‘五好’基层党组织”。其中,安顺学院机关党总支第二支部被命名为“省级‘五好’基层党组织”。

今年4月,中共贵州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继续开展全省基层组织建设先进县、全省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建工作先进党组(党委)和省级“五好”基层党组织申报工作。安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申报工作,经自下而上、遴选推荐、逐级申报、审核把关,并在实地考察和听取意见的基础上,推荐安顺学院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申报“省级‘五好’基层党组织”。

此外,安顺学院党委被中共安顺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命名为“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建工作先进党组(党委)”,安顺学院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安顺学院政法学院党总支、安顺学院农学院党总支被命名为“市级‘五好’基层党组织”。

这次被命名的党组织,是各级党组织中涌现出的优秀代表,是比学赶超的标杆,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奋力拼搏,要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再创佳绩。各级党组织要以被命名的党组织为榜样,大力加强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组织部 徐涛)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机关党委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机关党委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