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召开支部换届工作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16-10-25

 

20161024下午,我校机关党总支召开机关党总支各支部换届工作动员会,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王泰华主持,机关党总支总支委员及八个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传达了《中共安顺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对届满应按期进行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与部署,并按照我校从20169月下旬至11月上旬的具体时间的方法步骤进行了时序进度和任务的强调。会上还对机关党总支的党员发展及转正等相关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换届工作是一项时间紧,任务重的政治任务,一定要按照学校的时间节点做好相关工作的落实,为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更好开展打好基础。(机关党总支  兰定松)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机关党委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机关党委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