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聆听陶文彩副书记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3-11-15

11月14日,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安顺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陶文彩,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  奋力推动安顺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专题党课。机关党委全体工作人员聆听了陶文彩副书记党课。

陶文彩副书记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要深刻认识错误政绩观的现实表现和严重危害。陶文彩副书记还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要求大家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学校工作全局,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抓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树立实事求是、务求实效的政绩观,既要做让广大师生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实事,也要做为后人作铺垫、打基础、利长远的好事,既要做“显功”,也要做“潜功”;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追求师生群众好口碑、历史沉淀之后真正的评价,奋力推动安顺学院高质量发展。(供稿:任琴会,编辑:白波,审稿:李镇译)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机关党委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机关党委联系电话:085133417278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