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作者: 时间:2023-02-21


2023年2月21日,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二十大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重要讲话精神在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讲话精神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还再一次学习了党章、巡视工作条例等相关内容。

集体学习结束后,各位委员分别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机关党委职责进行研讨。

机关党委书记李镇译同志结合学习与工作实际提出,要结合学校发展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继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做好学校党建工作,按时完成巡视整改工作,并努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机关党委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机关党委联系电话:085133417278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