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政策法规 
 理论知识 
 中心组学习 
 文件汇编 
中心组学习
您的位置: 首页>学习园地>中心组学习>正文
机关第三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3-10-17 08:13   审核人:

2013年10月16日上午,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在工会办公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宣传部、统战部、纪委、审计处、工会的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陈观黔主持。

会上,陈观黔领学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6月18日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支部成员要提高认识,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其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不断把学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要学以致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广大师生,履行好自身工作职责,推动学习贯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在学习交流发言中,宣传部部长蔡少平、统战部部长罗培勇、工会主席史贤琴等结合学校实际和部门实际,畅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2-2014 ICP09002237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机关党总支

话:0853-2214328   真:0853-2214328  E-mail:asxyjgdzz@163.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机关党总支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