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核管理
 考核管理 
考核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考核管理>考核管理>正文
安顺学院2013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全面启动
2014-03-13 16:11   审核人:

为加强学校岗位目标管理,调动各部门工作的积极性,切实转变干部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狠抓任务落实,促进学校工作上台阶,按照学校的总体安排,我校2013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全面启动。

3月13日上午10点,教学及行政各部门代表及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2013目标管理考核启动会。会上,机关党总支书记、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王泰华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大家一是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对待这次年度目标考核工作;二是对2013年度目标考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三是提出考核纪律要求;四是简介考核方案和实施加办法。校党委副书记、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陶文彩就考核精神进行了进一步传达,并要求各部门考核汇报材料的准备要“脱掉衣帽”,少做形式主义的工作,精简汇报;专家组打分要实事求是,把考核分数核准。

随后教学考核组及行政考核组分别按规范程序进行了考核顺序抽签。至此,考核工作要求全面启动,分组考核于3月17日正式开始,预计3月31日完成。(机关党总支 汪凯莎)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2-2014 ICP09002237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机关党总支

话:0853-2214328   真:0853-2214328  E-mail:asxyjgdzz@163.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机关党总支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