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核管理
 考核管理 
考核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考核管理>考核管理>正文
学校2013年度岗位目标管理考核工作逐步推进
2013-12-23 08:50   审核人:

学校一年一度的部门岗位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在校领导的关心指导下,以及各职能部门的协调配合下,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

今年的岗位目标考核工作正式成立了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办公室设在机关党总支,工作人员由多个职能部门人员组成。今年10月份以来,由考核办公室起草考核指标体系初稿,在分管校领导的指导和参与下,多次召集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工作人员,对学校今年新调整设置的二级机构及其职责和目标管理情况,对指标体系进行反复修改、讨论,并下发到各部门征求意见等相关程序和环节,最终拟定考核指标。

在今年的考核指标体系中,紧密结合学校将在明年初迎接省教育厅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在下半年迎接教育部本科办学水平合格评估重大工作任务目标,融入了省教育厅和教育部的考核指标内容。切实有效地把多种评估有机结合起来,尽量减少人、财、物力的损耗和浪费,着力推动和促进学校科学发展,更好实现迎评促建的发展目标。并为了进一步推动考核工作的具体落实,按学校党委安排部署,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与分管领导签订就2013年度的目标管理考核指标体系签订了责任书。

同时,按学校党委初步安排,2013年度的岗位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将于2014年3月初开始,3月底结束。岗位目标管理考核工作的顺利推进,既是对我校为应对教育厅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和我校本科合格评估的一次准备和检阅,同时也是对各部门工作的一次重要检验。(机关党总支 综合科)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2-2014 ICP09002237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机关党总支

话:0853-2214328   真:0853-2214328  E-mail:asxyjgdzz@163.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机关党总支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