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机关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扩大)会议
2018-04-12 13:49   审核人:

 

2018412日上午,机关党总支在学校招标会议室召开机关总支委员(扩大)会议,就近期学校机关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学校党委组织部长何朝越同志主持,机关党总支委员、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何朝越部长首先传达了关于学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的通知,要求各党支部切实按照文件要求在近期对支部书记进行改选。改选工作完成后,各支部按照各级党委的要求严格抓好基层组织党建各项工作,要按照要求开展“三会一课”、领导干部上党课、按时收缴党费、党员活动室建设等,并在开展组织活动前及时报告组织关系所在的校领导,邀请校领导参加。同时强调要对已经召开的组织生活会材料进行严格审查,对材料尤其是会议记录等不符合规定的要立即加以整改,各项党建工作要按照高标准、严要求进行开展。

最后,由各支部分别汇报有关副科级干部拟提拔任正科级职务工作情况,总支委员进行讨论表决。(机关党总支 兰定松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2-2014 ICP09002237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机关党总支

话:0853-2214328   真:0853-2214328  E-mail:asxyjgdzz@163.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机关党总支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