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安顺学院机关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8-03-14 14:28   审核人:

  2018年3月13日,根据中央、省委和市委及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安顺学院机关党总支在特教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带领学校第三巡视组到会指导,民主生活会由机关党总支书记王泰华主持。机关党总支总支委员、所属各职能部门(单位)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共计37人出席会议,6名机关党总支副处级以上非党员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会前,机关党总支安排组织各党支部组织学习了相关文件、总支书记与总支委员及相关人员间开展了谈心谈话,机关党总支向机关各党支部征求了意见。会上,王泰华书记领学了关于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相关文件精神,代表机关党总支班子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不做两面人、担当负责攻坚克难、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总支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机关党总支委员陈朝洪通报了关于机关党总支及班子征求到的意见;机关党总支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逐一按照民主生活会要求的六个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从早上9点到下午6点持续召开一整天。

   在全程听取机关党总支党员领导干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发言后,陶文彩副书记代表巡视组作了指导讲话。他指出,机关党总支高度重视这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机关党总支及各党支部做了大量工作,会议准备充分,是一次高质量的会议,程序规范,会议纪律好,会上气氛热烈,自我批评开诚布公、敢于亮丑;相互批评直截了当、切中要害。机关党总支及所属党支部要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努力推进今年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抓好自身学习、加强内部管理,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积极性,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在工作中,要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处级干部要模范带头遵守。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民主生活会的思想与主题,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承担管党治党责任,扎实抓好基层党组织的建设,继续发扬机关党总支及其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好我校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和努力推动学校的跨越发展。(机关党总支  兰定松)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2-2014 ICP09002237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机关党总支

话:0853-2214328   真:0853-2214328  E-mail:asxyjgdzz@163.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机关党总支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