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安顺学院在关岭县路支村举行精准扶贫帮扶捐赠仪式
2017-11-02 09:20   审核人: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扶贫捐赠再献爱心。111日,由安顺学院牵头,安顺学院党委组织部、机关党总支具体协办的帮扶路支村送医送药及捐赠仪式在关岭县路支村鲁灰小学举行。会议由安顺学院驻村第一书记王德红主持,出席捐赠仪式的领导及嘉宾有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关岭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周翔,关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边江,安顺市广大网络公司纪委书记张成,安顺大健康医药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诗勇,贵州省乐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生红,安顺市妇幼保健院儿科主任郭乃红及安顺学院部分相关部门领导。

据悉,我校机关党总支为做好对该村贫困户的脱贫帮扶工作,牵挂该村的留守儿童及生病群众,积极争取,主动联系了安顺市妇幼保健院、安顺大健康医药销售有限公司对路支村进行送医送药活动。在此次活动中,大健康销售公司捐赠了五万余元的药品。为开通光电网络,该部门还专门邀请了安顺广大网络公司免费为该村开通广播电视及网络。学校党委组织部还联系了柳疆集团为该村的养殖提供技术支持,乐达集团为该村农产品网上销售搭建平台。

罗荣彬书记代表安顺学院对各位企业家及相关领导对学院帮扶点的关心帮助致以崇高的敬意,向自强不息的路支村贫困群众表示亲切的问候,向关心、支持、参与路支村脱贫攻坚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真诚的感谢。他指出脱贫攻坚是当前的一个重要政治任务,脱贫攻坚捐赠活动,既是传递大爱精神,树牢民生导向,更是吹响攻坚号角,激励学院帮扶前行的动力。捐赠仪式上,关岭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周翔也对帮扶工作作了具体要求。

会后,安顺市妇幼保健院的专家对留守儿童进行了免费体检。(机关党总支  兰定松)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IMG_20171101_110953.jpg

捐赠仪式现场(一)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IMG_20171101_110527.jpg

捐赠仪式现场(二)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13727918\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71101_114142.jpg

爱心体检现场(三)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2-2014 ICP09002237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机关党总支

话:0853-2214328   真:0853-2214328  E-mail:asxyjgdzz@163.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机关党总支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