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机关分工会组队参加我校教工乒乓球赛
2017-05-22 11:26   审核人:

 

机关分工会组队参加我校教工乒乓球赛

 

2017年安顺学院教职工乒乓团体球赛暨全市职工乒乓球选拔赛2017517日在安顺学院工会教工之家举行。为让机关教职员工在工作之余走出办公室、加强身体锻炼,机关工会组建了机关一队、二队参加此次比赛。

据悉,机关分工会通过各部门推荐和选拔了六男四女分两队参加此次比赛,两组队员们在赛场上展现出灵动敏捷,生龙活虎。机关一队与数理学院进行比赛,机关二队与政法、学生处联队进行比赛,比赛场面十分火爆,竞争异常激烈。

虽面临强劲对手,机关工会的队员们仍奋力拼搏,直击对手,毫不示弱。经过团体几轮的紧张激烈的角逐,虽然小组未出线,但展现了我校机关教职工不畏强手,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机关分工会   兰定松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2-2014 ICP09002237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机关党总支

话:0853-2214328   真:0853-2214328  E-mail:asxyjgdzz@163.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机关党总支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