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强化班级导师责任制,校领导带队举行篮球友谊赛
2016-10-14 15:36   审核人:

为进一步增进师生交流,切实把校领导导师制落到实处,20161013日,经管学院2014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由他们的班级导师罗荣彬书记带队,与学校机关工会篮球队举行了一场精彩、畅快的篮球友谊赛。比赛开始前双方队员认真准备,提前就位,穿着各自球队的队服积极进行赛前热身。

1630分,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双方队员迅即进入紧张激烈的拼搏比赛状态。双方队员大展身手,不遗余力,比赛中不断加强配合沟通,比赛过程赢得了老师与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比赛虽然结束,但这当中所体现出校领导走出办公室,深入师生群众中,搭建起师生之间和谐融洽的交流沟通的友谊桥梁,以及班级导师制作用的发挥和落实,远远超出比赛本身的意义。(学校机关分工会  兰定松)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2-2014 ICP09002237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机关党总支

话:0853-2214328   真:0853-2214328  E-mail:asxyjgdzz@163.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机关党总支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