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好机关党总支推荐评选2018年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知
2018-06-14 13:36   审核人:

 

中共安顺学院机关总支部委员会文件

安学院机关党发〔201813

 


关于开展好机关党总支推荐评选2018年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知

机关各党支部: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通知要求,为做好好机关党总支对2018年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相关工作,请各党支部根据自身情况、按照相关程序于61417点前报机关党总支汇总推荐。

特此通知

中共安顺学院机关总支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六月十四日

安顺学院党委组织部文件

安学院组通〔201846


关于推荐评选2018年安顺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知

各党总支: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推进省委教育工委“五先进一满意”深化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强化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广大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经校党委会议研究,决定在“七一”期间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及表彰名额

(一)推荐范围

本次表彰的对象主要从校属各学院、各部门的党员中推荐,推荐全校优秀共产党员,向教学、科研、管理一线党员倾斜;推荐全校优秀党务工作者,向基层党务干部倾斜,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不推荐;推荐全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范围,主要是学校的党总支或党支部。

1、优秀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党组织关系在我校的,在编在岗的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创先争优,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四个意识”强;模范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带头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格落实党组织决定,模范作用发挥好,工作爱岗敬业、廉洁自律、实绩突出、得到干部群众广泛认可,有专业精神、专业素养,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表彰对象应为正式党员。

2、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基本条件。党组织关系在我校的,从事党务工作的在编在岗的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创先争优,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四个意识”强;严格遵守党章党规,热爱党的工作,带头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较高党务工作专业素质,模范履行党的建设工作职责,认真谋划和推动党建工作任务落实,工作勤奋务实、主动作为,廉洁自律,带头作用发挥好,积极探索创新,党务工作取得显著成绩。表彰对象应为专职或兼职党务工作者。

3、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基本条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坚持科学决策民主决策。广泛宣传党的主张、坚决贯彻党的决定、有效邻导基层治理、善于团结动员群众、积极推动改革发展、党组织政治功能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模范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积极推进基层党组织设置和活动方式创新,党员作用发挥好、群众满意度高,组织力建设得到有效提升,战斗堡垒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各单位要注意发现、总结和推荐具有鲜明时代特征、实绩特别突出的重大先进典型,深入挖掘和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激励作用。

(二)拟表彰名额

拟评选表彰24名“优秀共产党员”、2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

二、推荐办法

这次表彰按党组织隶属关系,以各党总支为推荐单位,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方式开展。

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推荐:组织所属党组织和党员按照分配名额(见附件112的比例差额进行推荐,务必按照推荐情况进行排序;先进基层党组织由各党总支在全校范围内推荐10个。上述推荐结果报校党委组织部审核后,差额评选出拟表彰对象,并公示5个工作日,最后报校党委研究决定。

推荐单位要对推荐对象进行认真考察,多方面听取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推荐全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一般不交叉。

三、表彰方式

校党委作出表彰决定,近期召开表彰大会,对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颁发证书、奖牌

四、材料报送

各推荐单位报送的推荐材料包括:推荐情况排序表(附件3.4.5),推荐情况报告(内容为推荐过程、对推荐对象听取群众意见情况及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等);推荐对象有关审批表(见附件2;推荐对象事迹材料(1500字左右)。

上述材料电子版,以及纸质版一式3份,于2018614日下午530以前报送校党委组织部。

附件:1、安顺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名额分配表

2、安顺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和审批表

3、安顺学院优秀共产党员推荐排序表

4、安顺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排序表

5、安顺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排序表

 安顺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7613

附件1

安顺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名额分配表

推荐单位

推荐名额

推荐单位支部数

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

先进基层党组织

人文学院

1

1

10

2

经济与管理学院

1

1

2

政法学院

1

1

2

特殊教育学院

1

1

2

教育科学学院

1

1

2

体育学院

1

1

2

外国语学院

1

1

2

数理学院

1

1

2

化学化工学院

1

1

2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1

1

2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1

1

2

农学院

1

1

2

旅游学院

1

1

2

艺术学院

1

1

2

马克思主义学院

1

1

2

继续教育学院

1

1

1

附属中学

1

1

3

离退休

1

1

4

机关党总支

4

4

8

“三农”服务专家

2

0

0

合计

24

22

10

46

 

 

 

附件2

安顺学院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和审批表

填报单位:  编号:

姓名

性别

民族

二寸

免冠

照片

出生

年月

籍贯

参加工作时间

入党

时间

文化

程度

职称

工作单位及职务

单位地址

单位电话

身份证号

本人电话

曾受

表彰

情况

党总支

意见

负责人签字: (盖 章)

 

校党委组织部意见

(盖 章)

 

校党委

意见

(盖 章)

 

此表用A4纸双面打印(一式三份)。

安顺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和审批表

填报单位: 编号:

姓名

性别

民族

二寸

免冠

照片

出生

年月

籍贯

参加工作时间

入党

时间

文化

程度

职称

工作单位及职务

单位地址

单位电话

身份证号

本人电话

曾受

表彰

情况

党总支

意见

负责人签字:  (盖 章)

 

校党委组织部意见

(盖 章)

 

校党委

意见

 (盖 章)

 

此表用A4纸双面打印(一式三份)。

安顺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和审批表

填报单位:  编号:

党组织名称

党组织负责人

联系电话

党总支

意见

负责人签字:  (盖 章)

 

校党委组织部意见

(盖 章)

 

校党委

意见

(盖 章)

 

此表用A4纸双面打印(一式三份)。


安顺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8613日印发 OA系统

附件【关于做好机关党总支推荐评选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基层党组织工作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2-2014 ICP09002237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机关党总支

话:0853-2214328   真:0853-2214328  E-mail:asxyjgdzz@163.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机关党总支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