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转发《现任正科级干部岗位调整相关事项的通知》的通知
2017-12-29 08:30   审核人:

 中共安顺学院机关总支部委员会文件

安学院机关党发〔201722

 

 


关于转发《现任正科级干部岗位调整相关事项的通知》的通知

各党支部:

学校组织部今日发文《关于现任正科级干部岗位调整相关事项的通知》(安学院组通〔201783号),现转发给你们,请你们与本支部所涵盖部门联系,看是否有对现任正科级干部岗位调整的需求,如有,请按组织部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形成必备材料于201815日前将所有材料交机关党总支汇总报组织部。机关党总支各支部要成立相应的科级干部调整选拔工作组,负责抓好此项工作。机关支部涉及正科级干部岗位调整的部门的处级干部会议由机关党总支组织。特此通知

中共安顺学院机关总支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安顺学院党委组织部文件

安学院组通〔201783

                                   

关于现任正科级干部岗位调整相关事项的

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学院及各部门:

按照《安顺学院科级干部选拔调整工作方案》及相关工作安排,现将现任正科级干部岗位调整阶段的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校对正科级干部岗位调整不作统一要求,相关党总支、机关党总支各支部可根据干部平时的政治素质、工作态度、工作成效、执行力等情况,按照实际需要进行调整。各党总支、机关党总支各支部要成立相应的科级干部调整选拔工作组,负责抓好此项工作。

二、岗位调整前各党总支、机关党总支各支部通过党政联席会及机关支部处级干部会议(支部会议由机关党总支组织)对岗位调整要进行充分酝酿动议。

三、对拟调整岗位正科级干部要进行履职情况考察,经过党政联席会讨论后形成考察报告向学校组织部提出干部调整建议,由组织部统一整理上报学校党委,党委研究决定后,下文任免职。机关党总支各支部相关材料由机关党总支汇总报组织部。

四、提交材料及时间要求。

岗位调整结束后各党总支需提供如下材料(机关党总支各支部材料交机关党总支汇总报组织部)并做好其他材料的收集归档:

1、党政联席会纪要(岗位调整动议内容);

2、岗位调整考察情况报告(附民主测评情况);

3、干部任免审批表;

4、干部现实表现;

各党总支务必于201815日前将所有材料报组织部,电子版发组织部邮箱:asxyzzb@163.com。全校正科级干部调整工作于2018112日前结束。

 

 

                      安顺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71228

 

 

 

 

 


安顺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71228日印发   OA系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2-2014 ICP09002237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机关党总支

话:0853-2214328   真:0853-2214328  E-mail:asxyjgdzz@163.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机关党总支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