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关于转发《关于做好2017年全国高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状况统计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的通知
2017-07-20 15:26   审核人:

 中共安顺学院机关总支部委员会文件

 

安学院机关党发〔201711

 

 


关于[关于转发《关于做好2017年全国高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状况统计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的通知

 

各党支部:

2017年全国高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统计工作,根据关于转发《关于做好2017年全国高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状况统计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安学院组通〔201738)文件要求,结合机关党总支实际情况,请各党支部及时做好支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状况统计工作,请各支部将纸质版于721日中午11点前报机关党总支。

 

特此通知

            

中共安顺学院机关总支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七月十九日

安顺学院党委组织部文件

安学院组通〔201738

                                                          

 

关于转发《关于做好2017年全国高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状况统计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现将省委教育工委转发教育部思政司《关于做好2017年全国高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状况统计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根据文件提出如下要求,请一并贯彻执行。

一、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安排专人负责,认真做好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统计工作。

二、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仔细研读统计指标说明,认真填报,仔细核对,做到数据真实准确,表间逻辑关系严谨。

三、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务必于2017825日(星期五)17:30前将统计表格、统计及报送人员信息表加盖公章后报送至学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电子版发送至组织部邮箱:asxyzzb@163.com,以便汇总统计。

附件:关于做好2017年全国高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状况统计工作的通知

附件一:统计指标说明

附件二:2017年全国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统计表(表一)

附件三:2017年全国高校教职工党员队伍结构和党组织基本状况统计表(表二)

附件四:2017年全国高校学生党员队伍结构和党组织基本状况统计表(表三)

附件五:2017年全国高校与党组织失去联系党员情况汇总表(表四)

附件六:2017年全国高校与党组织失去联系党员规范管理及组织处置情况汇总表(表五)

 

 

 

                             安顺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7719

 

附件【2017年全国高校教职工党员队伍结构和党组织基本状况统计表(表二).xls已下载
附件【2017年全国高校与党组织失去联系党员情况汇总表(表四).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2-2014 ICP09002237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机关党总支

话:0853-2214328   真:0853-2214328  E-mail:asxyjgdzz@163.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机关党总支 邮编:561000